青科院医学人工智能研究中心召开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结题验收会

发布时间:2024-03-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做好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324日上午,我院医学人工智能研究中心召开《椎管狭窄症智能影像分析及诊断关键技术研究》项目验收会议。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邀请了验收专家组组长、江苏理工学院科技处处长王田虎教授等学术专家、财务专家进行验收,我院医学人工智能研究中心主任魏本征代表项目组做了研究工作报告。

魏本征介绍了会议专家组成员,并对各位专家的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在结题汇报中,魏本征详细介绍了项目的研究背景、研究内容、资助经费使用情况和代表性成果及应用前景。

王田虎介绍了验收标准,与专家组展开质询与评议并形成验收意见。验收意见认为《椎管狭窄症智能影像分析及诊断关键技术研究》项目完成了预定任务,达到了预期目标,研究成果具有较高的科学价值和临床应用前景。

该项目的研究成果有望在今后的临床实践中发挥重要作用,为患者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诊疗服务,项目组成员将继续深化研究,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在中医药领域的应用,为中医药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我院医学人工智能研究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