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专题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院毕业生升学就业率,协调推进2024届毕业生升学就业工作。320日下午,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专题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志鹏,常务副院长赵衍刚,副院长杨洺东、付先军、侯林出席会议。

王志鹏对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意向进行了详细分析,指出了毕业生在就业中所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一系列针对性建议。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完善毕业生就业指导体系,积极关注学生的就业倾向,引导学生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设置合理的就业目标,帮助毕业生更好地应对就业挑战。

赵衍刚表示,毕业生的就业问题是我院学生工作的重点内容,希望各教学科研团队能够充分了解各项就业政策和指南,多渠道了解就业信息,积极引导鼓励举办各位毕业生参加各类相关的就业培训和活动,寻找更多的就业机会,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

各科研中心教师代表分别介绍了各中心毕业生的毕业安排和进展,详细汇报了毕业生的升学、就业、创业情况,毕业条件达标情况及毕业生们目前的心理健康情况。中心教师代表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会更加注重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和推荐,为毕业生实现好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我院各办公室、科研中心代表参加会议。

1EE16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