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付先军当选九三学社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三届委员会主委

发布时间:2024-03-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13日下午,九三学社山东中医药大学委员会社员代表大会在千佛山校区华佗楼第一会议室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九三学社山东中医药大学委员会。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员会副主任、九三学社省委会秘书长岳鹏,校党委书记张立祥出席会议,我院副院长付先军参加会议。

岳鹏在讲话中指出,九三学社山东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在社省委会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秉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传承和弘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为中医药事业和公共卫生事业做出了贡献,并赢得了荣誉。针对新一届委员会,他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勤学习,全面提升理论素质。三是重人才,持续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四是善议政,持续提升议政建言能力。五是守底线,构筑内部监督长效机制。

张立祥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九三学社省委会对我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张立祥指出我校九三学社委员会自成立以来,在九三学社省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秉承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全体社员,心系学校发展,发挥专业优势,积极献计出力,为服务“健康中国”“健康山东”建设,服务学校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对新一届九三学社山东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和全体社员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二是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素质能力。三是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职尽责。

会上,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会组织部部长苏凯宣读了九三学社山东中医药大学委员会换届工作的批复,并对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产生情况进行了说明。九三学社山东中医药大学委员会主委张伟作了工作报告。

根据相关程序,大会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及四个支社的委员,召开了九三学社山东中医药大学委员会三届一次会议。付先军当选为九三学社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三届委员会主委。

九三学社省委会有关领导、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九三学社山东中医药大学委员会社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