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名博士后入选2023年度山东省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

发布时间:2024-03-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2023年度山东省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简称“博新计划”)获选人员名单。我院博士后张磊获2023年第二批“博新计划”支持(项目编号:SDBX202302018)。

本次评选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经个人申请、单位推荐、专家评审、主动公示等程序,最终90人获2023年度首批“博新计划”支持,39人获2023年度第二批“博新计划”支持。

“博新计划”是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设立的一项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旨在加速培养造就一批优秀青年科技创新人才,是我省培养高层次创新型青年拔尖人才的又一重要举措。我院高度重视博士后队伍建设,持续增强博士后科研平台人才集聚能力,为学院高层次青年人才队伍建设注入活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的智力支撑作用。

    张磊,20237月博士毕业于山东农业大学生物学专业,主要从事海洋植物中药营养物质转运与代谢分子机制研究,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5篇(包括2IF5y20的一区TOP/Cell子刊),主持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先后获得“国资计划”“山东省博新计划”等人才项目的支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