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科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做好新学期工作,36日上午,我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党总支书记王志鹏主持会议,

常务副院长赵衍刚参加会议并讲话,副院长杨洺东、侯林参加会议。

王志鹏对寒假期间各位老师和同学的恪尽职守表示肯定和感谢,表示新的学期要紧紧围绕学校重点工作,结合科学院实际,统筹谋划好各项工作。要持续加强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要时时刻刻把安全放在最基础和核心的地方,增强安全意识,守牢安全底线,加强安全教育、检查演练,为事业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环境

赵衍刚对 2023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宣读了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存在的问题短板进行了分析。结合学校三月份重点工作安排,从发展规划、人才队伍科学研究、学生培养、行政管理、安全卫生等多个方面对近期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要求大家要统一思想,真抓实干,立足本职,争先创优,进一步提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影响力,为学校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作出贡献。

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