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优度到青科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9日下午,青岛优度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优度”)董事丁松一行三人到青科院考察调研,常务副院长赵衍刚陪同调研。

赵衍刚代表青科院对青岛优度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优势发展学科、青科院发展概况,以及现有实验平台及科研成果。表示中医药和医美产业有诸多契合点,中医药医美独具特色.青科院下一步将加强与青岛优度合作,发挥科研能力和技术难题突破的优势,助推产学研用相结合,促进科研成果转移转化,真正做到科研成果的落地推广,助推中医药医美产业发展。

丁松表示,青岛优度具有良好的市场流通手段、消费者认可度和客群基础,通过长期致力于海洋活性物质开发在化妆品方面的应用,提高开发能力和研发速度,保持自主品牌的强大竞争力。希望在接下来的发展中,能够做到与传统中医药相结合,进行古方筛选优化,进行功能定向,借助青科院科学研发优势,提高品牌核心竞争力,把科研成果运用到行业中,实现互利共赢。

综合办、项目办、各科研中心代表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