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商发展到青科院交流考察

发布时间:2022-06-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9日下午,鲁商健康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鲁商发展”)邹祎炜一行3人到青科院交流考察。常务副院长赵衍刚陪同考察。

赵衍刚代表青科院对鲁商发展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新院区建设的最新整体布局,详细讲解了康养结合和科研创新方面的发展规划和发展目标。表示青科院将借助山东中医药大学丰富的科研资源和雄厚的办学实力以及青岛的区位优势,招才引智,优化科研团队,深度挖掘横、纵向合作,传承创新中医药经典,积极促进健康产业快速发展,希望与鲁商发展找到合作切入点,加强产学研用相结合,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邹祎炜指出,鲁商发展以教育作支撑,集零售产业和健康产业于一体,既具备培养优秀创新人才的环境,又具有科研成果转化的便利条件。涵盖新零售、电子商务、消费金融等领域,和健康地产、生物制药、药品研发和医药培训等业态,具有重点实验室和省级、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等科研平台,资源丰富,人才众多,希望能与青科院深化产教融发展,推动校企合作,实现“产学研一体化”。

综合办、项目办、各实验中心相关代表参加活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