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30日下午,青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党总支书记王志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务副院长赵衍刚主持会议,副院长杨洺东、付先军出席会议。

王志鹏听取了各科研中心的工作汇报,对青科院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王志鹏指出在学校关心支持下,科学院在党的建设、平台搭建、人才引进、学生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等方面趋于完善,各科研中心逐渐成熟壮大,正与学校同步走向繁荣发展的阶段。希望青科院进一步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学校战略布局,明确新发展目标,策划新发展方案,制定新发展措施,谋求更为广阔发展空间,开启新的征程。同时要做到疫情防控之弦不能松,把安全作为工作的最底线,保持青科院工作平稳推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赵衍刚强调了安全和环保督察整改相关事项及有关问题,指出要在广大师生中建立环保责任意识和安全习惯,从卫生保持、学生规范管理等小细节反映大问题。要通过本次环保督察意识到环保问题的严重性,对于有关部门指出的科研、管理习惯中不符合新环保要求的作风做法,要全盘接受、全面整改、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应用6S管理相关理念和规章制度学习做到卫生环保安全一体化推进,把青科院打造成高水平科研平台。

杨洺东传达了全省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视频工作会议精神。付先军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疫情防控小组54号文件》,《山东省教育厅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关于优化全省高校疫情防控有关工作措施的通知》,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疫情管控,严格落实防疫流程,加强人员摸排,做好舆情和疫情防控工作。

青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