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医药科学院党总支参加“流光‘益’彩,粽香传情”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4日,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青岛中医药科学院党总支参加由青岛市广播电视台主办的端午节主题公益活动,弘扬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切身感受中国传统节日的文化魅力。

本次活动分为公益演出、爱心义卖、爱心捐款、游戏互动等环节,设置花车集市、义工服务等场景,所有环节所得善款全部用于帮扶对象梦园儿童启智中心(自闭症儿童)的生活。青岛中医药科学院党总支志愿者在义工服务处提供手机使用教学、电脑维修等服务,青年党员现场登台表演,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

通过参与此次公益项目,现场的每一个人都感受到爱和公益的力量,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体会到淡泊名利,无私奉献,心中装着人民,心中装着党的事业是共产党人应有的精神追求。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用共产党员的崇高精神激励自己,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做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同时,与通过活动链接起来的众多爱心企事业单位、公益组织、社会爱心人士汇聚起来,共同行动,弘扬志愿精神,绽放公益之光,为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青岛中医药科学院党总支全体在青人员、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