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上合示范区领导到青科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7日下午,青岛上合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孟庆胜一行三人到青科院考察调研并展开交流座谈。常务副院长赵衍刚主持会议,副院长杨洺东、付先军参加会议。

赵衍刚代表青科院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青科院校区建设的布局调整、工作进度,康养结合板块、科研板块的发展方向,表示希望在科研合作、技术输出、海洋养殖业、中兽药、中医大健康产品、中药抗病毒等方面,借助青岛上合示范区政策与区位优势,加强与上合国家的连接和推广,促进产学研用相结合,加速科技成果转化,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孟庆胜对青科院的整体办学实力和科学研发水平提出高度的肯定,指出上合国家海洋资源丰富,对中药认可度较高,应充分发挥上合组织平台优势,在海洋中药研究、新药研发、药物上市推广等方面在合作国家进行探索。期待能够学习借鉴青科院先进的办学理念,共同推进交流与合作。

青科院综合办、项目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