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康大产业园到青科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上午,为进一步优化高新区医疗产业布局,推动高新区中医药事业发展,加强青科院与高新区在科研、成果转化等多方面的联系,青岛高新区康大产业招商办主任周际一行5人来我院考察调研。副院长杨洺东、付先军陪同考察。

付先军代表青科院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青科院发展概况,包括各中心实验室配备、研究方向、发展规划、横纵向中医药课题合作情况和已取得的各项科研成果。付先军表示,青科院一直把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储备作为工作的重点,积极打造高水平的科研队伍、建设高水平一流学科,为服务地方经济,助力青岛中医药产业发展奠定基础。

周际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对传统中医药有了新的认识,对青科院科研创新能力和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双方充分交流了合作需求,进一步分析了青岛市的医疗医药健康产业现状,指出要发展国际交流合作,更好地服务平台发展。

双方就成果转化、业务方向、资源引入和提升、社会服务以及文化传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表示将互相学习,携手共进,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工作,共同推动高新区医疗产业发展。

综合办、项目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