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医药科学院召开总支部委员会成立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17日下午,中共山东中医药大学青岛中医药科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成立选举党员大会在长清校区国际教育学院二楼报告厅召开,党总支书记滕佳林出席,副院长杨洺东主持,副院长付先军列席。

为了完善党组织结构,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模范带头作用,有效开展基层党组织活动,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经学校党委批准,青岛中医药科学院举行了党总支委员会成立大会。总支部委员会所属中共党员共计21人,其中正式党员15人,大会实到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14人,符合规定人数。

下午2点,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幕,滕佳林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共山东中医药大学青岛中医药科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成立选举党员大会的批复》,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

会后,滕佳林主持召开了青岛中医药科学院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研究委员分工及党支部设置有关事宜,经委员会会议研究,设置青岛中医药科学院教工党支部、青岛中医药科学院学生党支部,并分别召开了支部党员选举大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