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康复医学院到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7-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月23日上午,学校康复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姜锡斌、院长马婷、党总支副书记黄海量、副院长马山等一行10人到我院考察交流。副院长、海洋中药研究中心主任付先军陪同考察并主持座谈会。

付先军代表科学院对姜锡斌、马婷等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科学院发展概况、研究方向和科研成果,指出自成立以来,科学院在学校的领导下,得到了各部门和兄弟单位的指导和帮助,期待在日后的科研和对外交流等工作中,与康复医学院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双方共同进步发展,为学校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姜锡斌对科学院发展和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赞扬,他介绍了康复医学院在学科专业、实习基地、对外交流等方面情况,表示会加强实验平台、医疗资源开放共享,期待双方能在基层党组织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展开合作,发挥好各自优势,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马婷对科学院在科研项目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希望双方在研究生培养、医疗服务等方面展开交流合作,在校地合作、军民融合发展中共同探索新的发力点,为服务产业、服务地方做出更大贡献。

会后,姜锡斌、马婷一行实地察看了科学院实验平台。

康复医学院办公室、各教研室负责人,科学院办公室、各科研平台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723153936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