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我校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挂职干部

发布时间:2021-07-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0日,副校长王振国一行到青岛市城阳区流亭街道办事处走访慰问,看望我校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挂职干部,组织专家团为当地社区开展义诊服务。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青岛市总联络员负责人张明池,城阳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旭等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王振国与工作队主要领导、当地有关负责同志就加强校地合作交流、深入推进乡村振兴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我校派驻工作队员侯林同志的工作、生活情况。实地调研了北大医疗产业园和树兰医院项目。

 王振国对青岛当地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对我校派驻队员的大力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充分赞扬了工作队帮扶工作取得的成绩。王振国表示,学校将大力支持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工作,深化与青岛市城阳区的交流合作,充分发挥中医药教育科研文化优势,积极助推青岛地方中医药事业发展。希望派驻工作队员扑下身子、扎根基层,充分发挥好协调纽带作用,紧紧依靠当地党委政府,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当好党的政策“宣传队员”、农村党建“施工队员”、乡村治理“推进队员”、为民办事“服务队员”,着力解决好村民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圆满完成省委安排的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回报学校党委的信任。

 此次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下基层送温暖的工作之一。学校组织由齐向华、宋咏梅、张英杰、崔兴等组成的专家团,深入流亭街道仙家寨社区为近200名居民义诊,使基层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了省级大医院的优质医疗服务,获得当地政府和群众一致好评。

 城阳区人民医院、流亭街道主要负责人,学校党委组织部、机关工委、青岛中医药科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