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医药科学院部署暑假工作开展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07-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2日上午,青岛中医药科学院召开会议,总结2021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暑期工作任务,拉网排查实验室、学生宿舍安全隐患。党总支书记滕佳林,常务副院长赵衍刚,副院长杨洺东、付先军出席。赵衍刚主持。

滕佳林代表科学院对全体师生上半年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针对学校前期调研时发现和反馈的问题,科学院会及时梳理总结,积极谋划解决方案,从完善制度建设、加强组织建设上着手,充分调动师生工作积极性,解师生之所需、做师生之所盼。时值建党100周年,学校已开启建设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之路,希望全院师生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宗旨,严格执行学校和科学院总体规划部署,保持蓬勃向上、担当作为的工作状态,上下一心、群策群力,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共同为科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赵衍刚对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科研与实验室管理、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调研、成果转化和对外合作等方面的暑期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通报了学生宿舍和实验室安全检查中,在制度建设、环境卫生、仪器设备使用、人员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在水电和人身安全、试剂使用与回收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

会前,滕佳林、赵衍刚带队对学生宿舍和实验室进行了全面检查。

综合办相关人员陪同检查,科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