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科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第一届迷你马拉松

发布时间:2021-06-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提升师生健康素质,6月29日上午,青岛中医药科学院在澜湾艺术公园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第一届迷你马拉松,副院长付先军参加活动。

付先军在赛前发表讲话,强调要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办实事”,秉持理想信念的同时,增强个人身体素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全体师生加油打气。随后付先军为本届马拉松鸣哨,青岛中医药科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第一届迷你马拉松比赛开始。

比赛中,全体参赛选手弘扬马拉松精神,奋勇向前、顽强拼搏、永不言弃,全部安全完赛。此次比赛唤醒了广大师生践行初心使命的自觉,增进了攻坚克难的勇气信心,激发了爱党爱国爱校的情怀,展示了全体师生一流的精神面貌和强健体魄。对学生不仅是身体素质的锻炼,更是精神意志的磨砺、内在修养的提升,贯彻了勇敢顽强、敢于登攀、坚持不懈的理念,为师生的身心全面发展注入了不竭的动力。本次健步走活动在科学院营造了浓厚的科学健身、强身健体的氛围,展现了师生们热爱运动、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受到欢迎和好评。

本次马拉松起点为澜湾艺术公园西门,女子组全程3公里,男子组全程5公里,共设一等奖6名,二等奖10名。科学院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