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双流区大健康推进办一行到我校青岛中医药科学院考察

发布时间:2021-06-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成都市双流区大健康推进办一行到我校青岛中医药科学院考察

6月2日下午,成都市双流区副区级领导、区大健康工作推进小组常务副组长何幸川一行到我校青岛中医药科学院考察。青岛高新区管委副主任、工委委员纪芳陪同。

何幸川一行参观了青岛中医药科学院在外治新材料、中医药抗病毒、海洋中医药、中医药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前沿创新进展与成果,并与科研人员进行交流,对学校的整体办学实力和科研平台水平给与高度肯定,对中医药大健康产业美好前景表示高度期待。

青岛中医药科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及青岛中医药科学院的基本情况与发展规划,表示会充分发挥平台优势,以科研成果为依托,进一步加强产教研融合,推动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发展。

青岛高新区管委、青岛蓝色生物医药产业园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青岛中医药科学院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