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医药科学院召开寒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1-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1日上午,青岛中医药科学院在A205会议室召开会议,全面总结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寒期工作。常务副院长赵衍刚主持会议,副院长、海洋中药研究中心主任付先军,医学人工智能研究中心主任魏本征出席。

赵衍刚传达了学校部门单位党政负责人会议精神,通报了2020年学校工作总结,代表科学院向一年来为科学院建设发展作出贡献的师生表示衷心感谢,并提前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良好祝愿。

赵衍刚对就科学院寒假及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筑牢政治意识。要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科学院发展工作,强化疫情防控意识,坚决落实各级疫情防控部署安排;二是加大开放意识。要抓牢当前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这一有利时机,科研攻关与成果转化上,既要维护好自身知识产权,也要解放思想,拓宽思路,推动产学研协同发展取得新的突破;三是加强合作意识。要主动查找自身短板,破解资源与发展空间不足,积极整合学校优势资源,寻找地方相关产业需求和合作点,充分利用自身研发优势,实现校地、校企共赢性创新发展;四是绷紧危机意识。当前是科学院发展的关键时期,机遇不会等待,问题也不会等待,要抢抓机遇、脚踏实地、付诸实践,积极做发展的领跑者,变问题为发展动力,以实际行动担负起新时期的责任与使命。

付先军从政治建设、疫情防控、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成果转化、社会服务、合作交流等六个方面,全面总结了科学院2020年工作。

综合办通报了2021年寒期工作具体安排。

会前,赵衍刚、付先军等对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

科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