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海军某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12-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1日下午,学校与海军某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青岛举行。副校长李可建致辞,并为军校共建中西医结合研究中心揭牌。

李可建在致辞中指出,此次战略合作签约凝聚了双方的共识与努力,开启了双方全面合作发展之路,也将成为学校全面参与军民融合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下一步,学校将充分发挥自身办学特色优势,推进资源共享,搭建筑牢合作平台,为双方学术交流、科研攻关、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度协作提供坚实保障,共同拓宽军民融合发展渠道,打造军地融合、军校融合特色品牌。

签约仪式上,军校双方代表还共同为山东中医药大学实践教学基地、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

根据协议,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共建共享共赢的原则,在临床科研协作、人才培养共育、平台资源互通等方面进行产学研全方位合作,包括组建中西医结合研究中心,共享中西医结合基础和临床科研资源,协同开展相关领域研究;共建山东中医药大学实践教学基地、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为相关专业学生搭建优质教学资源平台;互派业务人员、共办技术培训,加强业务与技术推广合作和专业人才输出等,共同推动中医药事业和军民融合创新协同发展,为地方高水平医养健康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大助力。

 党委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处、康复医学院、青岛中医药科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