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部署首届"品质鲁药"中药创新发展大会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7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424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部署首届“品质鲁药”中药创新发展大会承办筹备工作。副校长李可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可建就做好大会承办筹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本次大会的重要性。作为落实全国全省中医药大会精神的具体工作之一,此次大会得到国家和省药监局的高度重视,学校党委行政也就做好承办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主动作为,确保实效。二是充分发挥大会辐射带动作用。要以大会为平台做好学校宣传推介,充分展示学校科研团队、科研平台等优势资源,为成果转化合作提供接洽媒介,促进科研创新发展。三是充分做好本次大会具体筹备工作。要明确责任分工,做好疫情防控预案,做实会务接待、经费使用、学术宣展等工作,确保大会成功举办。

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科研处、财务处、药学院、中医药创新研究院、青岛中医药科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