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中医药大学青岛中医药科学院召开工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27文章来源:青岛中医药科学院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26日上午,经学校、科学院以及青岛高新区总工会的批准,山东中医药大学青岛中医药科学院工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选举大会在A204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周芹芹主持。

工会成立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隆重开幕。会议应到3人,实到3人。周芹芹同志宣读了《关于召开山东中医药大学青岛中医药科学院第一届选举大会的批复》,大会表决通过了《山东中医药大学青岛中医药科学院工会委员第一届选举办法》、《山东中医药大学青岛中医药科学院工会章程》;经第一次全体会员会议表决选举,周芹芹同志以全票当选为山东中医药大学青岛中医药科学院工会主席。

山东中医药大学青岛中医药科学院工会的成立,使得科学院组织机构得到了进一步完善,下一步,青岛中医药科学院工会将在学校和青岛高新区总工会的指导下,加强民主管理,倾听职工呼声。保障职工合法权益,丰富职工生活,带领职工勤于创造,勇于奋斗,为实现科学院的发展目标凝心聚力、贡献力量,让工会组织真正成为值得依靠的“职工之家”。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