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青岛特勤疗养中心到我校考察座谈

发布时间:2020-11-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上午,海军青岛特勤疗养中心主任鞠金涛、副主任田建全等一行9人来我校考察座谈,副校长王振国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王振国对鞠金涛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专业优势及发展规划。王振国指出,学校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五大职能,出台了系列落实措施,此次与海军青岛特勤疗养中心开展战略合作,是学校主动加入军民融合、服务国防建设的具体实践,海军青岛特勤疗养中心具有先进的临床资源和完善的科研运行体系,也将推动学校整体办学能力和科研水平的提升。

鞠金涛介绍了海军青岛特勤疗养中心概况,对学校整体办学实力和科研平台水平给予高度肯定,期待双方能在科学研究、业务与技术推广、教学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深度战略合作,实现双方高质量协同发展。

鞠金涛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学校第二附属医院康复医学中心、学校医学科研实验平台和山东省中医药博物馆。

教务处、科研处、实验室管理处、研究生处、审计处、中医学院、护理学院、康复医学院、健康学院、中医药创新研究院、青岛中医药科学院、附属医院、附属眼科医院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