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一届品质鲁药创新论坛承办筹备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下午,学校在424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第一届品质鲁药创新论坛承办筹备工作。学校副校长、科学院院长李可建主持会议并讲话,常务副院长赵衍刚出席。

李可建就做好论坛承办筹备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品质鲁药创新论坛承办工作,群策群力,精心筹备,形成多赢局面,塑造特色品牌。二是借助论坛平台大力推介宣传学校办学成就,充分展示学校科研团队、科研平台建设的特色优势,加强与参会企事业单位的广泛交流合作,促进学校科研成果的落地转化。三是充分发挥青岛中医药科学院作用,以品质鲁药创新论坛承办为契机,融合启动琴岛论坛,扩大青岛中医药科学院社会影响力。四是充分做好论坛会务组织和后勤保障工作,统筹处理好办会与疫情防控的关系,确保论坛举办顺利成功。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品质鲁药”建设工程的部署要求,山东省中药协会拟举办“品质鲁药创新论坛”系列活动,第一期论坛将由青岛中医药科学院承办。

山东省中药协会负责人以及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科研处、财务处、药学院、中医药创新研究院、青岛中医药科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