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可建赴海军青岛特勤疗养中心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09-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9日下午,学校副校长、青岛中医药科学院院长李可建一行4人赴海军青岛特勤疗养中心考察,与海军特勤疗养中心副主任田建全就科教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青岛中医药科学院常务副院长赵衍刚、副院长付先军出席。

李可建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办学条件与规模、学科与科研平台建设,以及学校在开放办学、加强合作交流上的需求与规划。李可建指出,学校始终重视同社会各界的交流合作,与地方政府、高校院所、医疗结构和企业签订多项战略合作协议,取得了高质量的合作成效。海军青岛特勤疗养中心作为全军医养保障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先进的医疗资源和完善的科研运行保障平台,希望双方能在医疗资源共建共享、学术交流互通互学、科研成果共同开发转化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田建全对学校办学条件及学术水平给予高度评价,介绍了海军青岛特勤疗养中心概况及发展规划,希望与我校能在中医、康复、心理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以海军青岛特勤疗养中心为依托,共建中医药临床教学实践平台、先进技术应用平台、科研成果落地转化平台。

李可建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海军青岛特勤疗养中心疗养一区、航空生理训练科、疗养六区和理体疗康复中心。

青岛中医药科学院综合办公室相关人员,海军青岛特勤疗养中心相关区、科负责人参加活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