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青岛中医药科学院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日,审计处党支部(青岛中医药科学院临时党支部)开展“缅先烈、学榜样,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习“榜样讲党课”、参观济南战役纪念馆、瞻仰英雄纪念碑,感受榜样力量,接受革命教育,庆贺建党99周年。

在观看战“疫”党课时,全体人员聆听“抗疫榜样”在不同岗位上讲述一线抗“疫”的难忘经历和感人故事,感受他们面对工作需求,展现出敢于牺牲、勇于担当的榜样力量。

在济南战役纪念馆,全体人员重温党的历史,一幅幅图片、一个个展台、一件件实物,感受革命年代众多先烈们万众一心、团结奋战的革命精神。

全体人员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将在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校日常工作的实践中,进一步树立爱岗敬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良好作风,立足本职、真抓实干,传承精华、守正创新,以实际行动向建党99周年献礼。

审计处党支部(青岛中医药科学院临时党支部)党员及审计处党外人员参加活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