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青岛中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洽谈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0-06-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2日上午,海洋中药研究中心主任付先军教授、任夏博士赴青岛中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合作洽谈,青岛中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栾守业主持会议。

栾守业董事长对付先军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战略规划及未来发展设想,特别是公司在农化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方向的经验。栾守业对我院在海洋中药方面的研发实力表示肯定,此次洽谈,重点期望在海洋生物农药方面与我院展开合作。

付先军教授介绍了我院特别是海洋中药研究中心的发展定位、平台建设和技术研发等情况,同时指出将中药特别是海洋中药应用于生物农药的开发具有巨大的社会经济效益和极大的市场潜力。付先军表示愿意在相关研发中提供技术支撑,并对双方合作后的开发潜力与前景充满期待。

洽谈会后,栾守业邀请付先军一行参观了研发中心、菌种库、产品中心等。

青岛中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国家工信部农药生产定点企业\青岛市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注农化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生产基地位于青岛胶州市大沽河工业园,并在青岛生态化工工业园(平度新河)建设了标准化的生产基地,占地上百亩,拥有水分散粒剂、悬浮剂、水乳剂、微乳剂、可湿性粉剂等剂型的生产线十五条,年加工生产能力一万多吨。公司注重技术创新工作,建有设施齐全的科研实验室,配备精密的研发仪器和设备,获得青岛市技术中心认定。(http://www.qdzdc.net/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