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昌制药(淄博)有限公司来院考察洽谈

发布时间:2020-06-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6日上午,荣昌制药(淄博)有限公司技术副总郭桂秋一行4人到我院就抗新冠肺炎病毒(SARA-CoV-2)中成药二次开发研究开展合作洽谈,项目办公室主任侯林主持会议。

侯林对郭桂秋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院的建设情况和建设规划,并对当前的新冠疫情以及中医药在新冠疫情防治方面发挥的作用进行了分析说明,抗病毒中心杜瑞坤博士介绍了我院抗病毒中心的科研平台、病毒库资源情况以及抗新型冠状病毒病毒药物筛选情况以及抗病毒中成药二次开发的研究方案。

郭桂秋介绍了荣昌制药(淄博)有限公司大青叶合剂、小儿定喘口服液等产品的功能主治、处方分析,此次到访,重点期望在临床应用的基础上,能与我院在新型冠状病毒病毒活性筛选和作用机制研究方面展开合作。

洽谈会后,郭桂秋一行参观了药学研究平台、抗病毒活性筛选平台、实验动物平台和中试车间。


荣昌制药(淄博)有限公司的前身山东淄博人民制药厂创建于1969年,2010年正式成为烟台荣昌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片剂、颗粒剂、硬胶囊剂、糖浆剂、搽剂、栓剂、合剂、丸剂、洗剂、煎膏剂、口服液11个剂型85个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公司先后研发了大青叶系列、甜梦系列、健脑补肾丸、复方荆芥熏洗剂、消络痛片、银屑颗粒等多个特色产品。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公司在第一时间复工复产,向全国输送价值数千万元的抗疫药品,并向社会各界免费赠送数百万元的亟需药品,为夺取抗疫工作胜利做出重要贡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