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康迈臣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来院洽谈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0-06-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11日下午,青岛康迈臣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崔永日所长、青岛生物科技创新园总经理孔若霞和北科建青岛蓝色生物医药产业园刘君一行三人到我院开展合作洽谈,海洋中药研究中心主任付先军主持会议。

付先军对崔永日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目前国内中医药发展的大好形势,以及中心在海洋中药研究和产品开发方面取得的一些进展。海洋中药研究中心任夏博士介绍了中心概况、规划定位、成员及技术服务平台等情况。

崔永日介绍了康迈臣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业务发展方向,表示对我院海洋中药大健康产品具有极大兴趣,愿意与我院在相关项目中展开合作。

孔若霞和刘君对中医药理论指导下的海洋中药健康产品开发潜力和合作前景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积极为中心成果转化、对外合作等穿针引线,实现强强联合、多边共赢。

洽谈会后,崔永日一行参观了海洋中药标本展示、药学研究平台、活性筛选平台和实验动物平台。

海洋中药研究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青岛康迈臣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营养保健食品的研、产、销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位于山东省青岛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研发生产涉及保健食品、营养强化食品、发酵饮品等多个领域,可生产粉剂、片剂、液体、硬胶囊多个剂型,产品销售总额达20多亿元。

http://www.kmc-biotech.com/guanyuwomen/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