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青岛市考察洽谈

发布时间:2020-01-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月6日下午,校长高树中、副校长庄严一行4人到青岛市考察,洽谈我校青岛中医药科学院项目建设推进等工作。青岛市副市长耿涛、市政府副秘书长夏正启、科技局局长吕鹏会见高树中一行。

高树中代表学校对青岛市政府以及科技局、高新区等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青岛中医药科学院前期工作进展和今后工作思路。高树中指出,四年多来,学校高度重视与青岛市的战略合作,充分运用学校优质办学资源和特色优势,主动对接青岛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加快推进青岛中医药科学院建设,部署六大科研中心,签署附属青岛医院的战略合作协议,在科研合作、教育支持、国际交流、医疗合作等方面取得了显著合作成效,助推了青岛创新城市建设和健康青岛战略实施。希望校地双方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进一步加强紧密合作,加速推进青岛中医药科学院新院区建设,立项支持中医药综合创新服务平台,为青岛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

耿涛代表青岛市政府欢迎高树中一行,对学校为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助力支持表示感谢,对青岛中医药科学院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认可。耿涛指出,青岛市政府将坚定不移支持青岛中医药科学院建设发展,希望地校双方保持紧密合作,相关部门要在青岛中医药科学院新院区建设资金投入、中医药综合创新平台立项等方面给予重点倾斜和支持,确保青岛中医药科学院如期建设、及早投入使用,取得更高水平的合作成效。

青岛市高新区管委副主任黄迪勇,青岛市科技局一级调研员刘建新,青岛市科技局、高新区管委有关部门负责人,学校科研处、青岛中医药科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