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科院海洋中药研究中心党支部赴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青科院海洋中药研究中心党支部赴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促进党建业务互融互促,12月5日下午,我院海洋中药研究中心党支部赴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与资源支部、办公室支部联合开展“党建业务双融双促”支部共建活动,30余名党员同志参加。

双方互相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和支部建设情况等,进一步强化了双方联创共建工作的交流基础,并就科研工作中的廉洁主题教育情况进行分享和研讨。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资源支部书记单秀娟对我院师生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与我院海洋中药研究中心党支部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享科研资源,促进资源优势互补,以党建促业务,推动海洋中药研究的发展。

根据日程安排,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宣传片、廉洁主题微电影,并参观了国家海洋渔业生物种质资源库、科普展厅。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是国家成立最早的综合性海洋渔业研究机构。建所76年来,黄海水产研究所紧紧围绕海洋生物资源开发与可持续利用研究这一中心任务,在渔业资源与生态环境”“种子工程与健康养殖水产加工与质量安全等领域取得300多项国家和省部级成果。海水产研究所现有党员421人,是山东省卫生先进单位、青岛市文明单位和青岛市工会工作先进单位。荣获山东省最美老干部志愿服务组织、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青岛市统战信息工作先进集体、青岛市侨联系统先进集体、青岛市首届十佳侨星苑、青岛市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等荣誉称号。

我院海洋中药研究中心党支部党员、海洋中药研究中心师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