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联合针灸推拿学院结对党支部、青岛中医药科学院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8文章来源:审计处党支部 浏览次数:



6月12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联合针灸推拿学院结对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青岛中医药科学院临时党支部,开展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采取ZOOM线上视频与线下结合形式进行。机关工委书记张昕同志应邀参加。审计处党支部书记赵衍刚同志主持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学习了校党委对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要求,并通过《一份突出民生导向的务实报告 ——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解读》集体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


唐楚俊同志作为学校湖北籍师生临时党支部书记,分享了在新冠疫情期间身处家乡湖北期间亲身经历,通过自身的所见、所感、所想,表达了对学校关心湖北籍师生的感激之情,并表示通过此次疫情,更加深刻体会到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的重要意义所在,更加坚定了打好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张昕对审计处党支部的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本次三个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新、内容实、效果好。并表示机关工委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机关党支部与学院基层党支部结对共建,积极推动机关与学院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相促进、共同提高,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促进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希望三个支部的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一切为了人民”的理念,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日常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建党99周年献礼


赵衍刚指出,本次两会报告内容特点在“实”、重点在“民”,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展现了党和国家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使命担当,在抗击新冠疫情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关键时期,全体党员通过疫情期间的切身体会以及对两会精神的学习,将两会精神要求落到实处,圆满完成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审计处党支部、针灸推拿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青岛中医药科学院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