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医药科学院临时党支部创新载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6日,审计处党支部(青岛中医药科学院临时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党日活动。由于换届后的审计处党支部包含三名青岛中医药科学院的党员。支部根据党员济南、青岛两地办公的实际情况,创新组织生活载体,利用学习强国APP“视频会议”功能召开支部大会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赵衍刚主持。会上赵衍刚同志首先介绍了支部按照学校党委要求会前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有关情况,然后支部三位党员干部结合审计处工作实际带领全体党员重新学习了《党章》、《准则》、《条例》的重点内容。赵衍刚同志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员同志逐一发言对照检查。大家逐条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有关规定,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全面查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提出整改措施。支部党员本着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相互提醒,帮助改进。

最后赵衍刚同志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以此次对照检查为契机,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积极担当作为,勇于开拓创新,结合审计和青岛中医药科学院的具体工作,进一步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用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创建一流中医药大学和一流学科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