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工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暨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9-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9日下午,机关工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暨主题教育推进会。


大会严格按照校党委《2019年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方案》的要求和程序进行。到会党员一致通过了《不忘初心 勇担使命 努力建设让学校党委放心让广大师生满意的模范机关》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由7人组成的新一届中国共产党山东中医药大学机关工作委员会。


会议要求机关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的新近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政治责任,进一步明确要求、强化举措、细化安排,以统筹协调的办法,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并贯穿全过程,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走在前、做表率”贯彻到机关工作的各个方面、各个环节。要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坚持静下心来学理论,坚持问题导向搞调研,坚持对表对标找差距,坚持边查边改抓整改,始终保持主题教育的正确方向,不断取得高质量成效。


机关工委非中共党员处级干部列席会议,近200名中共党员参加会议。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机关工委网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