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医药科学院2021级研究生入学报到

发布时间:2021-09-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日,我院26名2021级研究生在长清校区入学报到,正式开启学业深造崭新篇章!学校党委书记武继彪,校长高树中,党委副书记田立新,副校长王振国、徐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丽丽来到迎新现场,欢迎新生并和他们亲切交流,对科学院为迎新工作所做的充分准备工作给予肯定,科学院党总支书记滕佳林、常务副院长赵衍刚、副院长杨洺东陪同看望新生。

今年是以我院名义招收的第一届研究生,因此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在报到和入学教育等环节做了周密部署,为了迎接新同学,专门成立了迎新志愿者队、党员先锋队。鉴于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此次开学是在学校统一部署下,严格按照防疫要求进行。迎新现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测温处、资格审核处、材料发放处、学院报到处、志愿者服务站、免费饮水处、家长休息区等服务站点认真热情地做好服务工作;研究生党员先锋队在现场设立了医疗服务点,为学生及家长提供中医特色医疗服务;学校在火车站、长途汽车站等地设立迎新站点,发送班车迎接新生、安排家长免费乘车。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现场秩序井然。8月30日,符合报到条件的1名省外新生已持48小时内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健康码(行程码)绿码到校报到,在宿舍集中健康监测,学校统一组织进行了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开学后校园半封闭管理,学生要继续落实疫情防控日常要求,坚持每日三检、健康日报,外出实行请假审批制度,严格学生进出校园管理。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