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科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10-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青科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1027日下午,青科院党总支在大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党总支书记王志鹏主持会议,常务副院长赵衍刚,副院长杨洺东、付先军、侯林出席会议。

王志鹏表示,安全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基石,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安全摆在首要位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推进学院安全工作,聚焦问题短板和薄弱环节查风险、除隐患,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护屏障。

赵衍刚在提到科研工作时表示,学院要高度重视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青年项目要求符合条件人员必须申报,面上项目鼓励申报,后续学院将会采取一系列措施进一步推进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力争在科研工作领域迈上新台阶。

会议通过了关于行政办公室新增兼职人员的申请,听取了关于党员发展、研究生培养、科研及平台建设、2024科研基金申请、本年度仪器购置、本年度横向课题签约、下半年高层次人才考核等问题的工作汇报。

综合办、项目办及各实验中心代表列席会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