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到我院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党员教育管理、严肃党内组织生活,10月12日,我校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到我院开展支部共建活动。我院党总支书记王志鹏主持会议,我校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副书记于海芳、审计处党支部副书记孙巍巍、我院中医药抗病毒协同创新中心党支部书记侯林参加活动。

王志鹏对我校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资产管理处、审计处一直以来对学院工作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表示本次活动是三方加强沟通交流的重要一步,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增进友谊、深化合作,更好地发挥各自优势,共享资源,互相学习,共同推动三方支部的党建工作和学校中医药研究取得更大的成就。

于海芳、孙巍巍、侯林就各支部的基本情况和建设发展作了详细介绍并交流了支部工作经验。表示本次支部共建活动不仅是一次党员的内部交流和互鉴,也是学校各部门间的沟通和学习,要通过党建活动促进学校各项工作的紧密相连,为学校的创新发展提供新的思路。

会前,共建支部实地参观了青岛中医药传承创新基地及我院科学研发平台,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对我院进口设备进行了调研,并就设备政策进行了宣讲。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共建活动内容丰富、收获满满,是一次激发党建活力的活动,要持续深化三个党支部的共建行动,继续加深今后常态化合作。

我院组织员、综合办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