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医药科学院海洋中药研究中心党支部赴青岛黄海学院开展支部共建和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青岛中医药科学院党总支工作部署,9月15日下午,青岛中医药科学院海洋中药研究中心党支部赴青岛黄海学院开展支部共建和党性教育活动,青岛黄海学院党委书记邢桂强主持会议,青岛黄海学院校长王渊明,青岛中医药科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志鹏、常务副院长赵衍刚参加活动。

王渊明对我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长期一直以来对青岛黄海学院工作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与我院加强交流互鉴、深化合作共建,共享各自的教育、科研资源,推动资源优势互补,提高党员的综合素质。邢桂强表示,本次活动是双方加强沟通交流的重要一步,希望通过这次共建活动,增进友谊、深化合作、共同推动两支部的党建工作和学科研究取得更大的成就。

青岛黄海学院是全国学雷锋基地先进单位、山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山东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首批山东省红色文化传承示范校、山东省党史教育基地,我院教职工集体参观青岛黄海学院雷锋馆、红色VR实践馆、博物馆、阅享学习空间,通过此次党性教育活动,党员们再次受到生动直观的雷锋精神再教育。大家纷纷表示,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的宝贵财富,作为党员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把雷锋精神融入实际工作中,要时刻牢记职责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中医药事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根据日程安排,我院教职工参加了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的“不忘初心,中医药服务进万家”义诊活动;我院海洋中药研究中心开展了题为《海洋中药传承创新工程》的科研工作培训会;青岛中医药科学院海洋中药研究中心党支部与青岛黄海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党总支签订了支部共建协议。

学院海洋中药研究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学院教职工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