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李可建列席青岛中医药科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8-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8月25日下午,青岛中医药科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长李可建列席会议。

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具体目标,深入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检视差距不足、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抓好问题整改。科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分别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作了深刻对照检查,建立了问题台账、剖析了原因根源、制定了整改措施,同志之间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目的。

学校督导组成员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青岛中医院科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管理员